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all快】快斗的梦 二

小剧场有隐隐的希梦,就不打tag了

………………………………………………………………………………


“快斗,欢迎回来~”黑佳磁性的嗓音在梦中回荡。


“完了完了,跟佳蓝规定的时间快迟到了!奇怪,我记得我有定闹钟啊,怎么没响?算了,等会儿买个提拉米苏哄哄她吧。”穿着汉服的快斗看着手机无奈地靠着地铁栏杆上。


“嗯。。我看看离漫展的地点…怎么这么远啊,6个站,还是买两个提拉米苏哄吧…”快斗抬头看着地铁路线图。


“♪~”一段竖琴的声音响起,糟了,是佳蓝!


微信


佳蓝:快斗,你到哪里了?漫展要开始了…


快斗:抱歉,佳蓝,我不小心起晚了,要不你先和瑞希他们先进去吧,我马上就到。


佳蓝:真是的,难得人家今天打扮得这么帅气,你却不在,老规矩,嘿嘿~


快斗:好好好,等会儿我一并带过去。


佳蓝:对了,师傅说要个5分糖的珍珠奶茶,就拜托快斗了罒ω罒


快斗:好的,没问题。

想吃荤菜去微博:与lof同名









小剧场

佳蓝时空

麦克斯再次抬手摸了摸脑袋,若有所感地盯着杰诺。

杰诺:???

泽塔带着贝贝剑和希卡利来到现场

泽塔:麦克斯前辈,杰诺前辈,我来了!

希卡利不慌不忙地来到他俩面前

希卡利:布鲁顿交给泽塔就行了,你们人间体不见了,布鲁顿消失,人间体自然就回来了。叫我来有什么用?

(刚好有机会能逗一会儿猫,就被你俩给忙里忙慌破坏了喊来了(▼ヘ▼#))


杰麦紧盯着希卡利手上不容忽视的大型针管:o((⊙﹏⊙))o.不敢说话…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