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番外联动】搭档组的奇遇

第二天


“嘶…”快斗从梦中惊醒,却被身体的异样又瘫回了床上。


“啧…”快斗难受地按揉着太阳穴,等感觉好一点了才从床上爬起来。


清醒过后,总觉得昨晚的梦怪怪的,却怎么也回想不起来,但想起了一个令人尴尬的事,他被浴池给吃了。


从昨天那程度我应该是没力气再回来的,难道是陆陆把我抱回来的?


正想着,一声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叩叩”


“请进。”


“快斗君,你终于醒了,佳蓝桑来找你了,需要帮忙吗?”


“啊?额…需要。”快斗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感觉没办法一个人起身,只能尴尬地求助陆陆。


七濑陆轻松把快斗抱了起来,把他带到陆陆的衣帽间。


“快斗君,看看你想穿什么衣服?放心好了,我都没有穿过,这些是村里的人给我做的各种款式的鲛绡,今天佳蓝桑说下午想去草原玩玩。这件怎么样?”


“嗯…很好看,可是…”快斗有些迟疑。


七濑陆:“快斗君不用还我,这件我穿其实并不合适而且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让快斗君穿上,不至于让它冷落。”


“那…谢谢陆陆呢”


“快斗君…会穿仿汉的鲛绡吗?算了,我帮你穿吧…”


(想象一下下身是鱼尾,没有衣服,照片凑合)


……



“哇,快斗君,你穿上好好看!有点师尊那味呢~”七濑陆两眼放光道。


“唔…我们先下去吃饭吧,吃完饭再给快斗君带顶假发。”说完抱起快斗下楼吃饭去了。


“快斗,你们好慢哦,我都快饿……!!!”同样穿着新衣服像精灵一样的佳蓝扭头吐槽自家搭档,却被搭档的身着给惊艳住了。


“不好意思啊,佳蓝桑,让你久等了。嘿嘿~怎么样,我把快斗君打扮得不错吧?”七濑陆得意地炫耀着。


“快斗!你要是再带顶我们中国的假发,就有一种师尊那味呢!啧啧”佳蓝感叹道。


“有,等我们吃了饭,我再给快斗君装备上。”


“哇,谢谢陆陆~”


“哇!哦一西~陆陆你做饭也好好吃!”佳蓝边吃边留下感动的泪水。


七濑陆:“唉,在这个世界不会做饭怎么办啊,总不能老点外卖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落在鲛人领地原因,只会做关于海的菜,幸好东方桑什么都会做,真是太感动了~”


佳蓝:“说来有点奇怪,昨晚上我在玩薇宁姐的平板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个问《煎鱼之前应该如何更好地清理鱼?》,我本来想敷衍一下的,结果它威胁我不认真答题就等我们回去后发我丑照!这我能忍?反手就是怎么让那条鱼难受怎么来,哼哼…快斗,你怎么这么看着我?”


快斗一言难尽地看着佳蓝:原来昨晚上是你在搞鬼…


为了不让佳蓝难受,快斗转移话题说昨晚做了个噩梦,不怎么好。


陆陆听后若有所思,道:“快斗君,你昨天是不是被醉梦花给咬了?所以做噩梦今早才醒不过来。”


佳蓝:“嗯?陆陆你这么说,难道你被咬过?”


陆陆:“对,以前去找优幸玩的时候被醉梦花给咬了,晚上回来就开始做噩梦,梦到我双胞胎哥哥天尼呢,好像是因为我做了什么错事,把他吓得一直在骂我,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中午了,后面连续几天都梦见各种事情,然后被东方桑骂,经纪人骂,…最后一天天尼还在骂我…555…白天我跟他们说的时候,他们都在笑我,好过分!”


搭档组语塞:……你到底做了什么,晚上被这么多人骂?


陆陆拍了拍快斗的肩:“快斗君你加油,也就五天,反正就是个梦,不是真的,咬咬牙就过去了。”


快斗:……


佳蓝有点好奇道:“这个梦做了会有后遗症吗?”


陆陆郑重地点点头,有些委屈道:“有,我做了那些梦后,有一段时间我总觉得他们要骂我”


搭档组:……


佳蓝:“快斗你梦的什么?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快斗:“……让你失望了,我都不记得我梦的是什么,唯一的感觉就是挺恐怖的…”




可西西亚草原


佳蓝:“哇哦!草原好美,要是现代也有这种高科技就好了,想去哪玩去哪玩!”


快斗:“杰诺也可以带你去玩啊,奥特曼带你不比这刺激?”


佳蓝:“么,快斗你真扫兴,这也是种不一样的浪漫呀”


“是佳蓝桑和快斗前辈吗?”


“嗯?”佳蓝抱着快斗转身一看,“啊,遥辉!重光和暗耀!你们怎么也来这呢?”


重光体贴道:“佳蓝桑先上来吧,我们边走边说。”


佳蓝:“太感谢了!不然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去城市。”


遥辉:“哈哈…你们是不是在操作的时候没有点城市啊,直接点的草原就来了?”


快斗沮丧道:“对,虽然有陆陆的讲解,但他今天有个临时通告,听上去挺简单的,结果没想到上手操作就翻车了。”


佳蓝:“竟然有直达城市的传送点,为什么遥辉你们会在草原,对了还有一个凯呢?”


遥辉接过暗耀递给他的西西洛果汁,喝了一口,道:“凯他去医院上班了,本身是没打算这么早来的,但你们昨天给我加了两个老攻,我们就联系露娅他们,说我们自己来剪羊毛了,嗯…剪得有点多,等会儿让凯拿个储物戒指过来让你们带回你们时空。”


搭档组接过重光递给他们的西西洛果汁,向凯遥夫夫说:“谢谢。”


随后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被双倍凯遥牌狗粮塞得连果汁都喝不下。


搭档组:嗝…有点儿羡慕,怎么没见我们时空的凯有这些操作?


佳蓝想了想杰诺和奈克瑟斯要是同时这么对她,哈哈…我感觉都不用起床了。


遥辉无奈地把递在嘴边的糕点拨开,“暗耀,我不想吃,我想吃自己会拿的!”


暗耀:“你不方便。”


遥辉:“…我想吃会叫的,还有你,重光,别按了,我没有不舒服!”


重光委屈地说:“遥辉,坐久了会不舒服的…”看见遥辉不耐烦地瞪他,也默默地消了音。


遥辉收回视线,看见搭档组惊讶的目光,瞬间意识到还有人在,突然间有些害羞,尴尬地说道:“啊…额,不好意思啊,让你们见笑了,我又没控制好脾气…”


搭档组默契摇头:“没有没有,遥辉你怀孕了,这些情况很正常,不用自责的!”


佳蓝有些好奇地委婉道:“遥辉,三个凯不应该是三倍快乐吗?”


遥辉:“快乐也是挺快乐,麻烦也是真的麻烦…昨晚跟为了跟我睡也是掐了好久,直到我发火了,重光暗耀一个合力把凯扔隔壁去了…”


搭档组:凯……真惨…


“得亏我月份大了,不然感觉这个点我应该起不来…”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胡话后,忙捂住嘴,也渐渐红了脸,眼神无辜地看着搭档组。


搭档组:……


搭档组默契地装作没听见,佳蓝转移话题道:“遥辉,这里的城市是什么样子的?”


遥辉想了想说:“嗯…西边的就是现代的那种,但是有草原的特点,据轩哥说就是新疆那边的城市,东边是蒙古包。你们想去哪边?要是想逛城市的话,我们可以先把你们送过去,然后我们再去蒙古包…佳蓝桑?”


在听到蒙古包的时候,身为草原人的佳蓝瞬间绷不住了,双眼发光的看着遥辉,看到他疑惑,解惑道:“啊,那个我是草原人,所以听到蒙古包会比较激动。”


遥辉:“soga,那我们一起去吧。”


佳蓝:“嗯!”




“遥辉!唉?两个凯?”同样挺着大肚子的露娅看到遥辉很是激动,她丈夫根本制不住她,无奈地护在她身边。


遥辉将昨天的事情给露娅夫妇说明情况后,向他们介绍了佳蓝和快斗。


露娅热情地招呼道:“哦~你们好,佳蓝,快斗,欢迎来到可西西亚草原,我是露娅,俄罗斯人,这是我的丈夫佘浩源,是本土蛇兽人。我决定留在这里跟他相伴一生。”


搭档组:又是一对狗粮,我们真的吃不下了!


“你们好,我是佳蓝。”


“我是快斗。”


“走吧,我们先进来坐会儿,看你一个小姑娘家家抱着比你还大的鱼应该挺重。”


佳蓝:“快斗不重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变成鱼后体重就变轻了?”


“可能是看你抱他太辛苦了吧,你们是来的时候吃了什么东西吗?好好的为什么要变成一条鱼?”


快斗摇摇头,说:“没有,刚来的时候就感觉身体不舒服,然后就变成鱼了。”


露娅愣了愣了然:……你们是怎么把世界树给得罪了的?


“佳蓝?快斗,你们来草原玩啦?”娜热看到昨天认识的小伙伴兴奋极了。


“娜热!哇!你的蒙古衣服好好看,我也好想穿,我都好久没穿过了。”佳蓝看到家乡服饰很是兴奋,拉着娜热的手一个劲的羡慕。


“哼哼~想穿还不简单吗?走,我带你去我的卧室,我们换一套装备!快斗,佳蓝我借走了,等会儿还你!”


快斗:“好,玩得开心啊!”






“哟,佳蓝,不赖嘛,有我们草原人的范呢!”娜热看着套上新装备的佳蓝感叹道。


佳蓝骄傲地说道:“哼!那可不,谁还不是江湖儿女呢!唉?那边有马场,走,我们去骑骑马,舒舒颈骨。”


娜热看到马场也很兴奋,但转念一想,有点儿担忧:“佳蓝,这个世界的马可和我们世界的马不一样,性子很烈的,前天那森布赫从草原带回一只受伤性子极烈的疾风马治疗,哪怕对我们救命恩人那可真是一点都不客气,那森叔的手臂要不是撤得及时,那手臂简直不能要了。”


佳蓝惊讶又饶有兴趣道:“这么猛?我喜欢,越烈的马收服起来才有趣,哼哼。”


娜热吃惊地看着佳蓝再一次说道:“佳蓝,你确定吗?我们这最猛的勇士巴图布赫哥哥都没有让它降服。”


佳蓝自信地回道:“对!我楚佳蓝,确定以及肯定的告诉你,这匹烈马,我收了!”


“你这琪琪格真有意思,我都收服不了,你就能收服了?这可是带有异能的马,不是现代那些普通的马。”一位长得身躯凛凛,相貌堂堂的男子在琪琪格们身后调笑道。


“巴图哥!今天又来看大黑啊?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昨天新交的朋友,叫楚佳蓝,是来自平行宇宙的,也是我们草原人呢!”娜热转头一看,既兴奋又带点羞涩的向男子介绍道。


佳蓝眼睛一转,了然地点点头:哦?有情况,嘿嘿~


巴图:“你好,我是巴图布赫,叫我巴图就可以了。刚刚听你说你要驯服大黑?大黑就是那匹马的名字,你有把握吗?一个不小心可是会受伤的。”


佳蓝神秘一笑:“不试试又怎么知道我驯服不了它呢?你们就等着瞧好呢!”



马场


佳蓝惊叹道:“哇!这就是大黑啊,长得好俊啊,它的四只蹄子是雪白的耶,我觉得不应该叫大黑这土名字,应该叫踏雪。”


疾风马听到动静后,抬头瞟了一眼,是一个长相很好看,怀着身孕的雌性,而且她还夸我呢,就是嘛,大黑这名字简直拉低了我身为疾风马的档次,踏雪这种高雅的名字才配得上我嘛,赞同地点点头。


佳蓝看到疾风马如此人性地赞同她,感觉有戏,大胆地跨过栅栏静距离抚摸它。


娜热和巴图瞬间担心地看着佳蓝:“佳蓝?!”


佳蓝朝身后摆摆手:“放心好了,我相信踏雪不会伤害我的。”


娜热和巴图紧张地看着佳蓝伸手过去摸踏雪,踏雪也没有丝毫反抗的意思。


娜热&巴图:难道真的是因为名字太土了?


接下来的过程,简直出乎意料之外的容易,娜热和巴图麻木地看着佳蓝把踏雪带上装备,牵到跑马场,踏雪温顺轻柔地拱了拱佳蓝的肚子。


佳蓝拍了拍踏雪的头:“走,我们先热个身!”


踏雪:……咱能不能有个做孕妇的自觉?


“嘚儿驾!”佳蓝帅气翻身上马,把娜热和巴图看得热血沸腾,纷纷牵出自己的座驾,来了场热身赛。


“吁!爽!娜热我刚刚看到远处还有标靶,我们去射箭吧!”佳蓝看到熟悉的事物总想亲手试试。


“好!巴图哥,你要去吗?”娜热转头询问并期待得看着巴图。


巴图摇了摇头,道:“嗯,你们俩去吧,那森叔刚刚有叫我过去帮忙。”


娜热掩饰着自己的失落,乖巧地点头:“好。”


转头发现佳蓝正暧昧地看着她和巴图,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小心思被看出来,嗔怪地轻拍了下佳蓝:“看什么看,走啦!哼!”说完也不理佳蓝,驾驭着马儿往标靶的地方走。


佳蓝见状立马跟了上去:“呵呵~我错了嘛,娜热,理理我嘛~”


“咻!”十环


“咻咻!!”十环,十环


“佳蓝,挺厉害的嘛,那移动靶你也能射中吗?”


“当然!”


“踏雪,来,我们给她露一手,不许压步子呢!”佳蓝亲拍踏雪的脖子。


踏雪:……不压着步子,以你现在的身体能承受得住我的速度?


踏雪甩了甩脖子,无奈地打了个响鼻:算了,大不了我消耗魔力护着你吧。


“唰——咻咻咻咻咻!”八环,九环,十环!十环!!十环!!!


“啊!!!佳蓝!!!我为你打call,你就是我们草原上最美的卓玛!!!”娜热瞬间把自己的儿女私情扔掉,转头成为佳蓝的小迷妹。


“吁!。。。娜热,你太夸张啦,果然还是生疏了,八环这么烂的分都打出来了,这要是被我阿布(爷爷)看见了肯定要骂我了。。55…”佳蓝眼巴巴地瞅着标靶伤心地看着。


娜热:……我的卓玛啊,你再说什么凡尔赛啊?你坐下骑得可是疾风马!不是普通的烈马,我都看见了,它还消耗自身魔力护着你别被巨大的疾风甩下来了,你跟我说什么?八环打得烂???


娜热:…这要是我骑上去,别说射标靶了,我能不能抵得住它的风流风压都不一定了…别说还专门用魔力护着你…


佳蓝不服气表示还想再来一次:“唔…踏雪!我们再来一次!哎哎哎??踏雪,走反了!”


踏雪:……还来?姐姐我伤还没好呢,再来一次恐怕还得辛苦你驮着我往回走…


娜热:踏雪干得漂亮!






就这样,佳蓝噘着嘴郁闷地被踏雪驮回蒙古包,从马上下来后,还幼稚地跟踏雪大眼瞪小眼。


快斗被七濑陆抱出蒙古包,看到佳蓝的嘴撅得都可以挂个壶呢,调笑道:“怎么呢?我们的小卓玛怎么这么生气啊?嘴撅得都可以挂个壶呢”

佳蓝:“快斗!”


七濑陆解围道:“佳蓝桑,就别跟踏雪生气了,踏雪还受着伤呢,而且这也是为你好。”


佳蓝恍然大悟:“哦,对哦,对不起啊,踏雪,忘了你还受着伤呢,辛苦你陪我胡闹呢”


踏雪受用地点点头,轻碰佳蓝的肚子。


快斗见状捻眉,踏雪怎么老碰佳蓝的肚子啊?难道…?


佳蓝忽然想到:“唉!快斗,陆陆,你们不是一直呆在蒙古包的吗?怎么知道它的名字?”


凯这时被赶出来边给踏雪疗伤边给佳蓝解惑道:“因为时默做的高科技投影仪,联合齐乐的泡泡,你在路上不是有看过很多种泡泡嘛,那就是监控器,从而在投影仪上展示出来。”


“哦~”佳蓝了然地点点头,忽然抬头看着抱着快斗的七濑陆,和原身的凯,惊呼道:“你…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过来的?”


七濑陆&原身凯:……你的反应真不是一丁点地慢啊…


七濑陆:“啊,我通告结束后,正好碰着凯,在你去跑马场的时候就过来了。”


快斗见他们谈完了,出声请凯给佳蓝看一看,看她是不是怀孕了?虽然昨天就有怀疑,但看她如此生龙活虎的样子,也不像我怀孕的时候那么糟,就暂时打消了,刚刚看踏雪一直拱着佳蓝的肚子,我又起了这个疑惑。


“好,失礼了。”中医把脉姿势,片刻后凯回道:“对,佳蓝桑已经怀孕了3个月了,孩子意料之外的很健康,跟佳蓝桑一样抗造,虽然如此,但还是请佳蓝明天待在家里方便观察。”


佳蓝:“啊?怀孕?没感觉有怀孕的迹象啊?明天不能出去了,不要啊。。。”


快斗想了想:“也好,刚刚听凯说踏雪用它的魔力护着你,不然你就等着哭吧!迹象还是有的,你刚刚那什么凡尔赛听着就很让人不爽!你看踏雪都附议呢!”


佳蓝QAQ:你们都欺负我…55…


“来,羊肉火锅,肚包肉,烤全羊,羊肉串,牛肉串,羊蝎子,应有尽有,想吃什么自己夹”


佳蓝吃得那叫一个满嘴流油啊,包着食物就在那应着:“嗯嗯嗯!好次!好次!”


一旁的快斗:……


无奈地拿着纸巾温柔细心地给佳蓝擦去油污,嘴上还念叨着“吃慢点,没人跟你抢,你看看你,都变成小花猫呢,来喝口西西洛果汁。”


“嘿嘿~谢谢我的好搭档快斗”


“笨蛋,说什么呢。”眼底竟显温柔本色。




“呜呜呜…快斗,我好伤心啊…555…”佳蓝在结束的空档突然对搭档撒娇道。


“怎么呢?没吃饱?我看你吃得挺多的呀?”


“555…我最爱吃的羊蝎子刚刚吃了19个,为什么没有吃到双数…555…”


快斗:……


旁听的七濑陆:……‘怀孕后的人都是这样的吗?’然后怀疑的目光又转向了身边的快斗。


快斗接收到七濑陆的眼神回道:不不不,我不是这样的,你千万别误会!佳蓝,你害我!!!QAQ


TBC.

1.草原的名字,称呼抖音上搜的,不是很了解。

2.@阿江 请查收一下



评论(19)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