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第九章

一个月后(下午)


凯遥夫夫搬进了新家,除了家里的装饰,其它该有的都装好呢。


遥辉:“(⊙o⊙)哇!好漂亮啊,比预想中的还要大呢!谢谢杰克桑,麦洛桑,乌依桑!”


杰克无所谓地摆摆手:“客气了,遥辉,厨房给你们扩大了范围,给你们安装了先进的厨房用具,冰箱给你们安排了两个大冰箱,和一个小冰箱,随便你们怎么装,按照以往的穿越者们,这些你们绝对需要,时默,慕容轩还有江薇宁当时都可后悔了,还说厨房装小了什么的。”


麦洛:“给你们弄了个地下室,分为两部分,一个作为冰窖,另一个就看你们自己的呢。”


乌依也跟凯遥夫夫混熟了,开朗道:“听说你们已经确认关系了,恭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拍婚纱照?”


凯:“嗯…过段时间吧,昨天我去找了薇宁,她现在手上还有几单订单,等弄完了,还要跟我们确认一下衣服,差不多2个月后吧,到时候欢迎你们来捧场啊。”


遥辉:“今天晚上就留下来吃饭吧,我们也邀请了其他人来。”


矮人三人组:“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乌依忽然期待地看着遥辉:“遥辉,我能抱抱小o吗?”


遥辉把小o从储物空间里放出来,递给她:“请便。小o不许欺负乌依桑哦~”


“嘤…”小o委屈地向遥辉撒娇道,把乌依逗得直笑。




优幸家


优幸头疼地看着桌子上摆满了火龙果,看着终端上师傅给他发的任务:用200颗的火龙果挑出来的籽榨出油。


师傅,这…我得挑到什么时候去啊?


“叮咚~”


嗯?遥辉家建好了?晚上请客吃饭?还有这好事?不如…嘿嘿~带点伴手礼去,毕竟请人帮忙嘛,不拿点诚意怎么行呢?就带上次做的柚子糖去吧,多拿点,说不定杰克三人组也在了,这么好的劳动力可不能白白放过!


优幸:“遥辉!凯!欢迎你们入住新家,成为我的邻居,给,这是给你们的伴手礼——柚子糖,不用客气。”


遥辉看了目瞪口呆:“优幸,你这带得也太多了吧,这么多得吃到什么时候?”


“没事,慢慢吃嘛。”优幸边走进凯遥新家边赞叹,当看到矮人三人组时,故作惊讶又失落地问候杰克你们也在呢?我还以为我来得最早呢…


杰克:“对,我们当时把凯遥的房子交给他们的时候,凯遥夫夫邀请我们留下来吃晚饭,所以优幸你不用伤心,你还是最早的。”


优幸:“哦?那我就放心了,正好,你们也拿点柚子糖回去吧,我上次做的太多了,正好借这次机会把它分享给你们。”


矮人三人组:“那我们就不客气啦,谢谢优幸。”


凯看看天色,对遥辉说道:“遥辉,我去抓点野味,买点菜回来,你就留下来招待他们吧。”


“哦嘶,好的。凯,你去吧。”遥辉贤惠道。


遥辉目送凯离开后,转头便看到四个人头八卦地看着自己,脸不禁一红,“哎呀!你们干什么?没见过谈恋爱的啊?”


麦洛调笑着:“嘿嘿,遥辉,我发觉你在这一个月越来越贤惠呢,凯好福气啊~”


遥辉走过来听后更害羞呢:“贤…贤惠?哪有人用这词形容男生的!过分!”


优幸拆台道:“可是遥辉你脸好红!分明就是赞同我们的话呢嘛…!我错了,来,吃个糖消消气!啊——”


遥辉吃完眼睛一亮,“哦一西!优幸你做的好好吃!我感觉我有胃口呢!”


优幸也惊讶开心道:“是吗?那再吃几颗,别吃太多,免得晚上吃不下饭呢。”


“嗯嗯!”


矮人族三人组:“嗯!好好吃!”


优幸托着腮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好吃吧~那你们帮我一个忙呗,不难,很简单~”


“什么?”四个脑袋上顶着大冤种的几个字疑惑地看着优幸。


优幸也不卖关子,干脆利落地从储物空间里掏出200颗火龙果和设备器具,笑眯眯地说着魔鬼般的话语:“吃了我的糖,帮我一起把这些火龙果的籽挑出来呗~”


四个大冤种:………嘴里的糖瞬间不好吃了,吃也不是,吐也不是


“谢谢你们哟~”


四个冤种:“………可以用异能吗?不会都要纯手工挑吧?”


“可以~”


然后这一个美好的下午,四个冤种尽职尽责用异能挑着火龙果籽,挑得他们未来几个月再也不想碰火龙果了,遥辉更是见着火龙果就想吐。


等凯回来后,就收到了亲亲媳妇的爱的抱抱。


遥辉面无表情地说:“凯,抱抱别动。我想吐…”


凯手上左手拿着猎物,右手提着菜,脑子里满是问号,茫然地回了句:“好。”???想吐?咋了这是?好端端的怎么会想吐?


凯抬眼一看,好家伙,矮人族三人组全军覆没,优幸不见踪影。


“优幸刚刚回家了,等会儿再来。”遥辉有气无力地解了凯的疑惑。


“哦,好。遥辉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凯担心地问。


“没有…我休息会儿就没事了…不用在我身上浪费魔力。”遥辉蹭蹭凯的脖子,贪婪地呼吸着凯的气味。


凯看看难受的遥辉,又看看手中的菜和时间。

看着时间还算早,用奥特念力把菜放到厨房里,用水元素洗了个手和清理了下自身,横抱起遥辉瞬移回了主卧,轻柔地打算放在床上,但发现遥辉抱着他不放,便顺着他的心意一起躺在床上,看着遥辉缩在他的怀里一动也不动。


凯无奈地拉过他的手把了会儿脉,发现他的确没有事,看起来好像是心理作用。用着温俊杰教的各种医术给遥辉放松头部,而后慢慢地按到睡穴的位置把遥辉按睡了过去,才起身去厨房料理食材。




当优幸再次登门拜访的时候,凯刚做完虾滑鸡腿排,虾滑烤鸡,口袋豆腐。


看到优幸和时默,江薇宁还有一个没见过的儒雅风流的男子时,愣了愣,打完招呼后就问优幸:“优幸,你们下午在做什么?遥辉怎么突然说他想吐?还有你怎么把杰克他们也干倒了?”


“额……我就让他们帮了我一个小小的忙而已。”优幸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旁边没见过面的男子看了眼心虚的优幸拆台道:“优幸,你不会把你师傅交给你的任务,让遥辉他们帮你干了吧?我们刚刚还奇怪,怎么突然好心请我们和火龙果果汁呢,原来如此。”


“凯,你好,我是慕容轩,和时默他们来自同一个地方,也是穿越一家亲的毒公子,异能是毒。”慕容轩伸出手道。


凯礼貌回握:“你好,遥辉在房间里休息,你们先随便坐吧。我先做饭。”


重庆三人组:“辛苦了,凯。”


江薇宁试探性问道:“对了,凯,请问有辣菜吗?我们三个都挺能吃辣的。”


凯想了想:“有倒是有,但听薇宁你这么说,恐怕对你们来说都不怎么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时默:!!!


凯见后又补了一句:“只做薇宁的。”


时默:……


慕容轩不厚道地笑了出来:“哈哈哈…时默啊时默,你也有今天啊!”


时默悲痛道:“凯,一个月前你不是这样的!”


凯不为所动,轻飘飘地回了一句:“一个月前我也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啊?一个月内让我们夫夫二人对你刮目相看。”


时默:“晚上我们去竞技场…”


睡醒的遥辉加入聊天:“晚上你陪我打野排,阿默哥上次说的话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时默:………哦豁,不能摸鱼呢QAQ


凯见媳妇醒了关忧地问道:“遥辉,你醒了?还难受吗?”


遥辉摇摇头,笑道:“我没事的,凯。别担心,快做饭吧,薇宁姐想吃什么?让凯给你做。”


江薇宁:“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想吃酸菜鱼,多加点辣椒油,谢谢!”


凯:“好。”


江薇宁又给遥辉介绍了慕容轩认识,就抱走小o快乐地rua了起来。


慕容轩给遥辉讲在玛那大陆发生的趣事,很快两人的关系都熟络了起来。


至于优幸,由于下午的下饭操作,搞得自家闺蜜兄弟现在并不想搭理他,他也自觉地跑到矮人族三人组收拾烂摊子。





晚上(光网竞技场)


时光:哟,哦嘶超人来了


哦嘶超人:么,阿默就别取笑我了,走吧走吧,我们去双排!


时光:你怎么不让你家凯陪你一起甜蜜双排,拉着我可没法甜蜜哟


哦嘶超人:……凯现在比我高两段呢,没办法跟我一起,不过前些天我的首次单排他有来陪我~


时光:我大号等级更高呢…你单排是怎么打的?我看看我等会儿怎么配合你。


战斗记录


沼泽地


哦嘶超人来回躲闪着青沼的粘土攻击,藤蔓打过来的藤条,看似把哦嘶超人逼到有毒沼泽地内,被沼泽困住后,掉以轻心的青沼也来到沼泽地内,想亲手拔掉血条带,结果被哦嘶超人烟花反杀。



时光:啧,亏这家伙在竞技场停留这么久,却被你这个新手站到便宜。你这用光链将他困住,最后用烟花解决很妙啊!


哦嘶超人:嘿嘿,谢谢默哥夸奖。我们等会儿用什么战术?


时光:你拉我过来是为了赚积分吧,我们等会就用烟花流把积分刷上去,我用时间跟你的光联合,能让你的烟花有增益效果,能使烟花更大更快,范围也越大,攻击力也越大。我等会儿开头就丢个时间停止,能困住对方4秒的样子,在这期间你来把对方杀掉如何?


哦嘶超人:嗯嗯!!


时光2v2龙傲天  城市


时默不等对方有什么策略,一言不合就朝对方丢了个时间停止的小球,在小球50米范围内的所有事物都将停止4秒。


遥辉也不含糊,干脆利落地用光能与阿默的时间架了个光盾,防物理攻击法术无效。甩出一条光链将他们捆在一起,用增益过的烟花炸走。


对手完全没有反杀的机会就被淘汰掉了。


时光组合胜


哦嘶超人:耶!!!


时光:好了好了,遥辉,再接再厉吧!


哦嘶超人:嗯嗯!!



时光2v2枫叶   小公园

梅开二度…

时光组合胜!



时光2v2海狮兄弟  废墟

梅开三度…

时光组合胜!




时光2v2……   ………

梅开n度…

时光组合胜!!!




观众席


我凯爹最牛(蒙虎):老大,这对组合好厉害啊!我们要不也去试试,给他们一个教训看看。


凯抬眼一看,正好是自家媳妇的高光时刻,勾唇无声笑了笑。


弹珠汽水:不去。那是我老婆,我去干嘛?


跟着汽水喝有肉吃(比蒙):(⊙o⊙)哇,老大,你媳妇(看的是时默)好帅啊,旁边跟老大很像的小哥哥不知有没有婚配?


弹珠汽水:……你看上的是我老婆!!!那个时光只是我两的朋友╰_╯╬


跟着汽水喝有肉吃(比蒙):啊?哦嘶超人是老大你老婆?你俩看着很像兄弟啊


弹珠汽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两长得这么像…我们来单挑吧


凯看着毫不掩饰地想抢走遥辉的比蒙的小心思,不在多说,拉着他上了决斗…



睡觉前


遥辉被凯拉进怀里动都动不了,疑惑地问道:“凯?怎么了?”


凯埋进遥辉的颈窝里,“有好多人喜欢你,还想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唉?凯是在冲他撒娇吗?好…卡哇伊!遥辉盯着凯半天没有言语。


没等到遥辉的答复,抬眼看去,正盯着我发呆呢。


凯:……


不满地捏了捏遥辉的屁股,感觉手感很好,又捏了好久好久,把遥辉捏得受不住地捶打在凯身上。


遥辉委屈道:“凯,你故意的!好奇怪…呜…”



凯笑着:“遥辉,我们做吧。”


遥辉害羞地点头同意了。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