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剑遥】7.送货员戴拿

与原著性格不符,oc,时间线跳跃很快


私设飞鸟信为variant  alpha(变异alpha)

aa、oa(不可逆),与b不能相合。


请勿上升演员,把他俩分开!


朝仓陆未分化

…………………………………………………………………………


与捷德前辈解决了格力扎后,还加入了一个新成员,贝利亚黄昏。


刚还在与捷德前辈庆祝战胜强敌的喜悦,结果刚解除变身,遥辉跪了。


“!!!遥辉,不至于不至于,这还没新年呢,我现在可没有红包给你啊”朝仓陆边开玩笑地打趣边准备扶起遥辉。


听到玩笑话遥辉想对朝仓陆笑笑,但眼前和脑海里的晕眩怎么也开不了口,只来得及凭本能护住腹中的孩子,最后晕倒在朝仓陆怀里。


“!!!遥辉!遥辉!”接住昏迷的遥辉的朝仓陆焦急叫着,转头就看见脸色阴沉的伽古拉。


“!伽伽古拉桑,不不是我,是遥遥辉突然晕倒了!”被伽古拉气场吓住的朝仓陆磕磕巴巴地为自己辩解道。


哪想伽古拉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就自顾自的抱起自家崽崽前往医务室,被留下的朝仓陆在原地风中凌乱。





“小陆!”佩伽从影子里蹦出。


“佩伽,现在我还不能走,遥辉刚刚他晕过去了…”


“唉!是在战斗过程中吗?”


“不像,没解除变身前遥辉的状态都还好好的,解除后…不行我还是跟上去看看。”


“队长!”


“队长!遥辉怎么样?”


“怎么会突然晕倒?”


姐妹花一前一后踏进医务室,后面还跟着朝仓陆。


“队…长?”结花迟疑地叫着目前气压极低的蛇仓,被蛇仓瞥了眼后全就瞬间噤声了。


“你们看吧”蛇仓把手中捏得皱巴的体检单递了过来。


三人接过一看,上面贺然写着“夏川遥辉,已孕6个月,建议减少工作强度”


“……”


洋子:“队长,是昨天遥辉身上的玫瑰味信息素的alpha?”


结花:“洋子,除了遥辉身上的alpha信息素,还有谁能让遥辉为他生孩子?”


朝仓陆呆滞adj.:???遥辉是omega?卧槽?!


洋子:“可…为什么是6个月?之前遥辉可还没有孕”


结花分析:“可能是因为布鲁顿的原因吧,它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遥辉去了哪里,去了多久我们也不知道啊”


蛇仓气炸了:“……”别让我知道你是谁!敢拱我家白菜!要你好看!!!


朝仓陆弱弱地问了一句:“阿诺,蛇仓前辈,遥辉现在怎么样呢?”


站在旁边的护士道:“夏川先生有点滑胎的迹象,需要住院观察,不知为什么我们的安胎药没有作用,只能看…夏川先生自己呢…”


“……”这话说完,众人的脸色都不太好了,什么叫看遥辉自己?


………………………………………………………………………


昏暗的天空,遥辉站在海边,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他不知道看了海多久,突然在视线内出现小黑团,只见小黑团叫了一声。


“麻麻”


“!”遥辉惊醒,才惊觉面前的小黑团是他的孩子,看着小黑团,遥辉伸出手,想抱她,却见小黑团往后退。


“不行的,麻麻,我要是继续留在麻麻身体里,麻麻会有危险的,我不是光,我是黑暗!”


“过来。”


“我不是光啊!我没有哥哥那样温暖的光,会伤害麻麻的…”小黑团哭泣。


“过来,别让我说第三遍。”


“麻麻,不能…”


“我早就知道你是黑暗战士,从怀上你时就知道了,迪迦尼桑跟我说过,怀上你会很辛苦,甚至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可那又怎样?”


“麻麻…”


“你是我的孩子,不论是光还是黑暗,只要你心向善,哪怕是黑暗战士又能怎样,我昨晚在你泽塔叔叔那里科普了一下我队长伽古拉斯·伽古拉的事迹。”


“他也是黑暗战士,我觉得他很伟大,身在黑暗心在光明,一直都坚守着自己的正义,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


“……”小黑团顿住,缓缓向遥辉飘去。


“坚守自己的道,只要你认为你做的是对的,那他就是对的。”遥辉眼疾手快抓住小黑团,远离海边,向充满希望的森林里走去。


“麻麻…”


“乖,以后不许擅自离开我。”把小黑团温柔地裹在温暖的怀抱里。


……………………………………………………………………………


护士受不了众人带着谴责的视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不一会儿,蛇仓感觉到令人熟悉又讨厌的气息。


“啧,来了个讨厌的家伙啊~”


“谁啊?队长”结花好奇地问。


“来了。”


“叩叩”


朝仓陆打开门,看见一个陌生又帅气的黑发男子站在门口,手上还抱着一箱不知道是个什么的东西。


“你是?”


“飞鸟信,可以让我进去吗?我是来给弟夫送药的”


“弟夫?就是你家的猪把我家翡翠白菜给拱了?!他人呢?敢做不敢当?这就是你们光之战士的战斗方式?”蛇仓阴阳怪气道。


“唉?!你怎么在这?j…”飞鸟信惊讶地指着蛇仓,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朝仓陆给捂住了嘴。


“那个,前辈,先不要吵架,他现在叫蛇仓正太,有什么矛盾我们私下再聊”朝仓陆紧张地小声说道。


“额…他有事暂时不能来,我来替他送货,这是安胎药…”


“呵,好一个有事不能来,你们…”


“队长~”


“遥辉!你醒啦!感觉怎么样?”姐妹花担忧地齐齐围上来,并且把蛇仓都给挤开了。


朝仓陆也担忧地叫了一声:“遥辉…”


“抱歉,队长,洋子前辈,结花,还有小陆前辈,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什么大事…”


“没什么大事,那就还是有事呢,好好躺着遥辉,别动!”


“队长…”睁着湿漉漉的眼睛抿着唇委屈地看着蛇仓。


“……撒娇也没用”蛇仓移开目光,却对上飞鸟的目光,刚降下的火气瞬间又涨了回来。


“这位飞鸟先生,请你立刻马上滚出这里,不然以擅闯军械库为由将你拘捕”


“???等等,我说了我是来送药的!”


“呵,谁知道你拿来的药是好是坏?万一吃出事了你能负责吗!”


“这大古前辈都亲测过,没问题的!”就是脾气不太好…


“二嫂,给我吧,我喝。”


“!!!我还没答应戴拿呢!”飞鸟式害羞adj.


“遥辉!”


“没事的,队长,这是大哥做的,不是二哥做的”


“……”戴拿的大哥?难道是迪迦?!


“至于二嫂…额,刚刚二哥(传音)说让我这么叫你的”讨好地笑笑。


“……”


迅速拿出一瓶表面黑色实则无色的液体一饮而尽,速度快得蛇仓都来不及阻止。


“遥辉!”


“没味道,感觉在喝白水”


“身体怎么样?”


“恩…肚子不痛了,而且还有点儿凉”


飞鸟信吃惊adj.:“凉?”不应该是暖吗?


戴拿:“弟夫怀的是黑暗战士”(除了姐妹花其他人都听到了)


泽塔:“!!!黑暗战士?!遥辉QAQ”


遥辉无奈地叹气,在心里默默安慰着泽塔。


洋子:“那以后的战斗,遥辉是不是?”


遥辉警觉:“洋子前辈,队长,我可以的!孩子他爹的基因抗揍,没问题的!”


“……”


“可是…”


“没有可是,第一胎我怀过,没有丝毫影响”


“第一胎?!!”


“哦嘶,现在儿子是粑粑在带”永恒是这么说的…


“队长~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都有第一胎的经验了,求你呢~”


[口胡!明明第一胎在出生的时候才确定的!]


我没看见我没看见,不听不听,永恒念经


[……]


“……以后不要什么都跟结花学!”


“谢谢队长~”


“……”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