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剑遥】6.特利迦,你个八嘎呀路!

与原著性格不符,oc,时间线跳跃很快

[]是永恒核心

………………………………………………………………………


“特利迦——”遥辉躺在黑暗特利迦身下喘息。


【遥辉…】求抱抱的黑暗特利迦用头蹭蹭遥辉的颈窝。


“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吗,别担心了”遥辉疲惫苍白的笑颜清晰地映在黑暗特利迦的眼里。


【遥辉,不要笑了,我心痛】


“笨蛋,不要哭了,我想看特利迦笑,笑一笑嘛,斯麦路~斯麦…路…”遥辉撑不住了,缩进黑暗特利迦的怀里昏睡了过去。


【遥辉…是不是我变成光了,你会好受一些】


黑暗特利迦把怀中的omega轻轻搂紧,苦笑地抓着遥辉的手抵在唇边。




距离平成四杰拜访已经过了半年。黑暗特利迦当天听到要和好不容易遇到的omega分开,当然不高兴,暗搓搓用自身的能量把遥辉藏了两个月后,终究还是被本世界所发现,给了小两口不大不小的警告,两个月一回,并且警告越来越重,就在前天,黑暗特利迦妥协了。


【遥辉,我想守护你的笑容】


黑暗特利迦喜欢遥辉的笑,他第一次见他的笑的时候就感觉很温暖,感受到了他的光。虽然哥哥们的光都近在眼前,都没有遥辉的笑颜美。可现在…他的光快消失了…


又一天,黑暗特利迦把遥辉又一次哄睡后,把他抱到一处祭坛上,在手腕上给他戴了一个特殊的手镯,可储存他的信息素和光线,还有一个小小的功能。他想着,这些应该够他的omega把孩子产出来了吧…


空气中出现波动纹路,接着把熟睡中的遥辉笼罩其中。


【把遥辉的健康还给他】


波动顿了顿,把从这4个月在遥辉吸收的光反哺了回去,然后看着正凶凶地盯着它的黑暗特利迦,一时兴起,当着他的面轻轻碰了遥辉的腺体,悄悄地把一团能量给渡了过去。


【!!!(▼ヘ▼#)竟敢当着我的面调戏遥辉!不可原谅!】


【别跑!】


波动才不管,带着遥辉回到了他的时间线。至于黑暗特利迦?反正不会有事就对了。




好…好温暖,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呢,明明也就过了四个月而已…是特利迦吗?


带着这样的疑问,遥辉轻轻睁开双眼,却发现…


“唉?这里是…军械库?!我回来了?”


[对,崽崽,你回来了]


“是你?!你们去哪了,我突然就联系不上你们了,担心死我了,对了,我们的孩子怎么样呢?跟特利迦在一起吗?”


[崽崽,冷静冷静!]


[放心好了,拓真剑悟带着呢,已经在他的时间线长到6岁了,孩子跟你姓,叫夏川拓真]


“拓真?特利迦取的?开拓精神,积极进取,充满希望,取得不错”


[嗯嗯,剑悟在地球上也不是白待的,再说了,还有一个天才科学家在他身边呢,是个alpha。]


“…我又没吃醋,干嘛呀”遥辉一愣,脸微红,扭捏了起来。


“对了,我是怎么回来的?特利迦知道吗?”


[他知道,就是他亲自把你送回来的,在你睡着后]


“……”突然好生气…怎么?亲自跟我道个别就这么难吗?上次也是,这次也是…


[崽崽…其实上次…]


“不用说了,我知道的…特利迦(由于太生气了,说的是超古代语),你个八嘎呀路!”


[……]


“遥辉?!”


遥辉转头,是蛇仓。


“队长!这是…”泽塔升华器!


“你去哪呢?怎么现在才回来?…操!谁把你拱了?我宰了他!!!”蛇仓刚一靠近,扑鼻而来就是一股浓郁刺鼻的白玫瑰味,瞬间气得信息素翻腾,差点没把蛇心剑也给掏出来。


[崽崽,你的队长就是刺刺杏仁,宇宙闻名的伽古拉斯·伽古拉]


!!!队长…好厉害!


“队长~谢谢队长~”遥辉看见暴怒的蛇仓,学着结花撒娇的样子对蛇仓,方法果然有效,蛇仓的火气瞬间消了下去,还顺便把升华器拿了回来。


“遥辉,你这小子真是…”看着崽崽对他撒娇,瞬间什么火气都发不出来了,冷静下来却发现手上的升华器也已经被崽崽拿了回去。


“队长,谢谢你,真的。”微笑adj.


“遥辉…”


转身,当着蛇仓的面,掏出平成三杰,开始变身。


“……”喂喂,我还在呢!


泽塔惊讶adj.:我没说!伽古拉前辈我真没说!




“迪迦尼桑,戴拿尼桑,盖亚尼桑”


“变幻随心,神秘之光”


“泽塔奥特曼——伽马未来”


法术伺候→被困地下


“尼桑们,请助我一臂之力!”


“伽马幻象”


迪迦-复合型,戴拿-奇迹型,盖亚-sv型


戴拿用超能力解救出被困的泽塔→4v1→“M78流龙卷闪光斩”——结束战斗


解除变身,平成三杰勋章回到遥辉手中,看着还在微微发光的勋章,遥辉礼貌地道了谢。


“遥辉!你终于回来了!真是奥特想念你!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泽塔的声音不断地从遥辉的脑海里蹦出。


“抱歉,泽塔桑,让你担心了”


“遥辉”


“哦嘶!队长,嘿嘿,我和泽塔桑把怪兽打败了,厉不厉害?~”


“……”你这是不装了是吧?


“不过队长也好过分的说,刺刺杏仁竟然就是队长耶!~好厉害呢~就是之前队长为什么要捉弄我,情况真的超危险的!”


“!…不拿掉泽塔升华器,你怎么又能知道你不能以人类之身解救困境”


“嗯…我明白了,奥特感谢队长的教导!”


“啧…你别随便乱学人家的口癖啊遥辉”


“哦嘶!”




“呐,遥辉”


“嗯?”


“竟然你知道我是外星人呢,就不怕…”临走前,蛇仓还是把肚子里的问题提了出来,然而还没等到他说完,遥辉就肯定地回道。


“不怕”


“哎?”


“因为,我相信队长。而且,我相信,军械库也同样相信。”


蛇仓愣住,片刻后释然微笑。


“我们回去吧,队长~”


“好。”





离地球不知几亿光里远的距离,一个熟悉又美丽的身影招呼着后面无聊玩泥巴的奥特曼,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他后,让他尽快前往地球送货。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