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all遥】齐结拉的礼物

与正文无关

私设剑彰友情向,另类齐结拉,可以看作没经过迪迦里没被捶打过的齐结拉,被忽悠还被打爆。

………………………………………………………………………………

一天清晨,遥辉伸个懒腰,打着哈欠,来到小花园里,拿过一旁的水壶,浇花。


心情很好的遥辉哼着歌,甚至把临近的,小草,大树都没放过。


吃完早饭,拿起公文包赶地铁上班去了。


晚上下班,哎呀,真不错。今天的客户也一如既往地给力呢~




“遥辉…遥辉…你快醒醒好不好QAQ”


“遥辉!再不醒来5000字检讨警告!”


“遥辉,再不醒来的话我就把你冰柜里的所有布丁都给吃光了哟!”



谁啊?谁在叫我?好熟悉啊,但又想不起来…不过,为什么都叫我醒来啊?我不是正醒着的吗?


遥辉脑袋半转45°,仰着头看着夕阳落下的景色,眼里透着些许疑惑和茫然。


正打算回头继续往家走,却又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


“遥辉前辈!”


“唉?…!!!”


遥辉眼神停顿了些许,定睛一看,把他吓得直接往后倒,只见一个人露着张笑脸直挺挺地站在他面前。


“小心!”


来人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遥辉手臂,一个用力就把他往怀里带。


“唔…”好痛…遥辉痛得眼泪都逼出来了,来人见状赶忙安慰他。


“遥辉,没事没事,不哭哈,看我,斯麦露斯麦露~”斯麦露超人用最感染的笑容影响着他。


“噗…剑悟,你还真是老样子啊………唉?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名字?明明一直都没见过你…嘶…头好痛!”遥辉被成功逗笑后,又转变为茫然的神色,越深思头越来越痛,最后撑不住地坐倒在地上。


“遥辉!”


剑悟焦急地搀扶着遥辉,用自己的光也没办法缓和他的情况,情急之下,不知什么时候在网上看到过这种方法不管在哪种情况都很有作用,捧着遥辉的脸就实践了上去。




“………”


“啧……”


“………”




私人频道


伽古拉抽出蛇心剑架在剑悟的脖子上,甜腻地威胁道:“给我说正事!不然宰了你哦~”


“……”我知道了…不愧是传说中的无幻魔人,的确恐怖。


感受到身体面临危险的剑悟放开遥辉,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遥辉说道:“遥辉,听我说,你现在所处的世界是你的梦,在现实里已经睡了3天了,我不能说的太多……糟了,被发现了!……总之,我们在外面等你。”剑悟发着光在离开梦境之前又从遥辉处偷了个吻后消失不见。


“剑悟…他应该会没事吧?……唉?我为什么会觉得他有事?”遥辉手捂着唇有些担心和疑惑道。




现实


‘唔~遥辉的唇好软好甜呐,身上的气息也好好闻~’剑悟这会儿还在回味,下一秒直接被人拎起来甩了出去!


“嗷!……哎哟…嘶…”剑悟痛苦地捂着甩疼的屁股,睁开眼睛,就看到四张可怖的脸。


“Σ( ° △ °|||)︴前,前辈们,息息怒!斯麦露斯麦露~罒▽罒”剑悟试图尝试让大家一起斯麦露,可惜。。。


“好啊~我们一起斯麦露~”掏出蛇心剑


“有趣,可以砍砍看/贝利亚黄昏,我们上!”遥辉是我的!!!


“……”默默地掏出欧布圣剑


“………”不…这一点也不斯麦露…


“彰人!救命啊!!!”惨叫一声跑出了门。


“无路赛!”活该,谁让你作死的,我可救不了你。。。



猎杀时刻……



独留下彰人一个科学家守着遥辉的身体。



梦境


遥辉回到家,坐在院子里反复想着剑悟带给他的话,手里抚着黄色的百合花的花瓣。


‘剑悟说,这是我的梦境,现实里的我是个怎样的人?’遥辉半阖着眼沉思着。


然而在他的视角盲区,黄色的百合花无风自动,轻轻蹭着他的手,花粉也纷纷聚在他的身边。


现实


“这已经是第五天了,遥辉还没想起来吗?”伽古拉烦躁地在病房里走来走去。


拟人化的泽塔担心地看着遥辉,握住他的手怎么也不放。


凯也沉默地坐在遥辉的病床边一言不发。


剑悟担忧地看看遥辉,转头又问彰人:“彰人,要不我再进去看看?”


彰人分析了会儿数据回道:“不行,那天你已经打草惊蛇了,齐结拉几乎把遥辉桑围成了圈,就算放你进去,很快就会被排斥出来,与其把你放进去,不如你养精蓄锐,相信遥辉桑吧,他会想起来的。”


“嗯。”剑悟有些失落地点点头。




梦境


几天后


遥辉望着健在的父亲和有活力的母亲笑了,笑着笑着哭了,父亲看到突然哭泣的儿子疑惑地问道:“遥辉,你怎么哭了?”


遥辉哭着笑回复道:“父亲,我开心啊,我很开心能再一次见到您,哪怕您,只是我的一个梦,是假的,我也知足呢。”


虚假的父亲闻言波动了一下,嘴硬道:“遥辉,你在说什么呢?”


遥辉看到了,但没有管,偏过头背着手望着天空继续说道:“父亲,在我小时候因救人的性命而丧身了,母亲也因为失去了父亲而日渐消瘦,憔悴。我,夏川遥辉,明明对花粉过敏,却在自家院子里种着花,就连我工作的地方单位也不是我熟悉的地方,虽然有叶虎先生,洋子前辈和结花陪伴,也很开心,但总感觉少了一个人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


“我知道,你是齐结拉吧,而且还是本体。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如何绕过泽塔桑、凯、队长、还有…剑悟,进入我体内的。听剑悟说,你以人类的欲望为食,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我,明明我还是一个奥特战士的人间体不是吗?这些我都不会在追究,好歹你在我体内待了这么久,在收集人类的欲望时,也吸收了我的一些父亲的感情吧,不然,呆在这里这么久了,你也没有伤害我不是吗?齐结拉。”自信回头,意料之中地看着早就伸出爪牙的齐结拉面对着遥辉迟迟也下不了手。


看着已经暴露的齐结拉变回原形,张牙舞爪地掩饰道:“呵!人类!区区人类的私人情感也想左右我?怎么可能?!再说了,就呆在梦里不好吗?没有怪兽,没有灾难,没有悲伤和痛苦,只有快乐和幸福,这不就是你们人们想要的吗?”


“对啊,这的确是人类想要的。但是别忘了,人类,也是自私的。”齐结拉怔住,看在眼里的遥辉无奈地摇了摇头,微笑着:“人,来到这世上,犹如一次没有返程的旅行。海桑田,岁月嬗变。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二是我们心中高贵的信仰。仰与梦想一样,是人生旅途的一盏明灯,只要它还亮着,人生就有憧憬和希望。”


“我不得不承认,每个人都自私,然而最大的自私是,总是希望自己比别人略好一点,所以真正宝贵的东西若不是自己琢磨,又岂能轻易地从别人身上获得呢?”


齐结拉耻笑道:“呵,什么狗屁哲言,全是在放屁!你们人类的欲望可比我的根还要深,每天对着我祈求,要我的花粉,求我把花粉给你们,这样你们就能去到自己希望的世界,这难道不是你们人类自己要求的吗?”


“对,是我们人类要求的,我不否认,也否认不了。所以齐结拉,离开人类吧,人类太危险了,你也说了,人类的欲望比你的根还要深,你的花粉,我们不配得到。就让我们人类带着痛苦死去吧,没经历过苦难之人,凭什么得到你的花粉?凭什么?我们人类到底有什么资格得到?”遥辉本来淡然的眼睛里涌入了一丝丝疯狂。


齐结拉:“………”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恐怖?


“齐结拉!快,把你的花粉收回去,我要让他们跟我变得一样痛苦!凭什么,我儿时丧父,其他孩子就能安然待在父母怀里撒娇?而我被迫长大,被迫接受其他熊孩子的骂名?有娘生没爹养的坏孩子,他们知道什么?凭什么这么说我?他们就应该更我一样,不,是比我更惨,哈哈哈……”遥辉突然死死抓着齐结拉疯狂输出,又发疯似的笑闹着。


齐结拉:“………”溜了溜了…




现实


“嘀嘀”


警报声响起,齐结拉的本体从遥辉体内刚出来,被早就在旁等得不耐烦的伽古拉砍离遥辉身边,齐结拉顺势飞出病房,来到城市刚现形,就被紧随其后的特利迦暴揍。




濒临破碎的梦境


遥辉最后看了一眼父亲:“父亲,为我加油吧!儿子下次回地球再带着我的男朋友们来看您,到时候您可别介意他们的年龄一个比一个大哟!”


转身,走向光门,刚准备迈进去,就听见一个熟悉到落泪的声音从耳边由远及近响起:“介意又怎样?只要我儿子快乐幸福就好,无所谓啦!~”


父亲…遥辉含着泪水忍着没有回头,他怕,他怕一回头眼泪就掉下来了,深呼吸一口气:“哦嘶!!!”父亲,真的再见了啊~




现实


“额。。”米娜,我回来了~











齐结拉,谢谢你的礼物,但是,再见了。






评论(3)

热度(19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