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番外联动】搭档组的奇遇

这是@阿江 大大文里的角色来客串的,大大的文写得挺好看的,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_^

祝看官们圣诞节快乐~

……………………………………………………………………………


佳蓝的时空


“站住!巴罗萨星人别跑!”


“不跑?那是傻子,艾玛,这臭婆娘太恐怖了”巴罗萨星人狼狈地在街道上逃窜。


“呐,快斗,你绕到他前面去,我们来包抄。”


“好!”


一个急刹车,巴罗萨警惕地看着快斗。


“哼哼,跑不掉了吧,识相点,把希卡利的发明形态分离枪交出来!”佳蓝恶狠狠地说道。


“佳蓝,不用跟他废话!直接抢回来!”


“哇!”


“嘶!!!你们这些野蛮的人类!会为此付出代价的!!!”癫狂的巴罗萨掏出秘密武器。


“佳蓝,小心!”快斗一把把佳蓝护在身后,佳蓝拿着枪挡在胸口。


“巴罗巴罗萨!布鲁顿!该你出场了!!!”


冲水马桶——布鲁顿登场


“佳蓝!抓紧我!!”


“快斗!巴罗萨!你给本姑娘等着!!等我回来看我怎么撕碎你!!!”


“奥特曼,禁止访问”


俩怨种奥特曼被留了下来。。。


“嗯???为什么你们没有被传走??????”巴罗萨崩溃地大叫着。


轻松捕获巴罗萨星人后,沉默地看着布鲁顿。


“把泽塔叫过来解决吧…杰诺,你通知下希卡利”

“好。”





异世界(冬天)


“嗯~凯…”


“遥辉…你好甜…”


凯把遥辉压在清理过的大树上肆意妄为。


“嘭!”


一声枪响打断了他们。


凯迅速把遥辉裹紧,命中后分裂成两人,还没等回神,又一声枪响,再次命中,再次分裂。


凯&暗耀&重光:“……………”


凯看着两个熟悉又陌生的形态一阵无话。将遥辉牢牢护在身后,齐齐转向罪魁祸首。



佳蓝快斗视角


“酱酱~一个布鲁顿就想打败本姑娘我!还早两万年呢!”手上比着赛罗专属手势。


“佳蓝,别耍帅了,快拉我起来, 痛死了…”


“嘿嘿,不好意思,快斗辛苦你垫背呢~”


“笨蛋,说什么呢”伸手揉了揉佳蓝的头。


“快斗,你能感应到麦克斯吗?我感应不到杰诺了。”佳蓝在心里呼唤着杰诺却没有得到回应。


“嗯?…我也没有耶,与其说感应不到麦克斯,不如说他不在我体内。”快斗听到搭档的话后,认真地感受了一下。


“算了,不管他俩呢,话说,这是哪里啊?不会是原始森林吧?好冷啊…快斗,你说我们会不会碰见猿人?”佳蓝被冷得打了个激灵,脑洞大开道。


世界树:小姑娘可真会开玩笑,呵呵…猿人虽然没有,鲛人倒是可以有,这位小哥看起来就很不错~


快斗忽然感觉背后一凉,打了个激灵,向后看了看,除了雪和树什么也没发现。


“呐,快斗,我们去那边看看。”佳蓝拉着快斗往前走去。


‘好热…身体怎么这么奇怪?’快斗想张嘴叫住佳蓝,却说不出口,顿时慌了神。


“嗯?!光天之下竟敢强抢!看本姑娘一枪毙了你!”佳蓝看到远处被遮挡的模糊身影,像是在行不轨之事,顺手拿着手上的枪就打了出去。


快斗身体难受得实在坚持不住了,拉了她衣袖一下,本身想提醒小心这里的,结果他自个儿的腿一软,连带着佳蓝又开了一枪后一起摔在草地上。


凯视角


一个鲛人压着一个少女穿着不知道是哪个防卫军的队服狼狈地趴在雪地上,这位少女手上还有把奇怪的枪,嗯,确认过眼神,是打他的那把枪。


等那条鱼抬起头的时候,凯震惊地看着他:“麦克斯前辈,你怎么会来这里?这个世界不是已经禁止光访问了吗?这个女孩又是谁?”


“啊?我不是麦克斯,是他的人间体东马快斗,这是我搭档,楚佳蓝。不对啊,凯,你不是见过我们的吗?”快斗摇了摇摔得晕乎乎的头,迷迷糊糊地回答问题,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忽然清醒道。


“啊?你说什么呢?快斗前辈,我只在某个行星的时候见过麦克斯前辈,他当时用的是你的形象,这个女孩我是绝对没有见过的。”


“唉?!!!”


“遥辉?你怎么跟凯在一起呢?你不是跟泽塔是一块的吗?凯你跟伽古拉是一块的呀!”佳蓝眼尖的看见被重光形态的凯和暗耀形态的凯围在中间的遥辉,呆萌地歪着脑袋发出了疑问。


“哈?泽塔?我不认识他。哦嘶!你们认识的应该是未来的我吧,我今年才18岁,现在还不认识泽塔。”遥辉想起了优幸跟凯的事情,感觉目前的情况有点儿相似。


蓝快:18岁?!!!你可真刑啊,欧布。遥辉还没成年呢!你就把他肚子搞大了!等着以后被伽古拉砍死吧!


“嗯?跟伽古拉一块?可别,这要是被伽古拉知道了,他可得砍死我。我们只是非常非常纯洁的知己关系。话说,泽塔是谁啊?”


“你不认识泽塔?也是新生代之一,赛罗的徒弟呢~遥辉未来的搭档。”


“赛罗都收徒弟了?!可按照你所说的时间线应该在优幸之后,我之前跟新生代们刚打爆格里姆德。”凯短暂惊讶后,思索了会儿得出结论。


“可是刚刚佳蓝说的,我们两世界的cp不一样,我可以猜测你们两个是来自于平行宇宙,跟我们应该不是一个宇宙。”重光凯加入聊天室。


遥辉懵逼地看着聊天室的众人,问暗耀凯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没事,遥辉不需要听懂,未来的事交给未来来处理吧。”说完公主抱抱起遥辉瞬移回了家。


在场众人:……………


儒雅的重光凯打圆场道:“好了,各位,外面冷,去屋里暖和些吧。原身,我去叫一下小o和风茉。”


暗耀形态的凯,眼睛是红色的,气质邪魅。重光形态的凯,眼睛是金色的,气质儒雅腹黑。



把遥辉抱回家不久,暗耀把遥辉最爱的布丁塞在他手里,并给他介绍了如何称呼他们,凯带着蓝快很快就回来了。为什么是蓝快呢?因为快斗行动不便,被世界树变成鲛人,拥有着一条蔚蓝色的尾巴。凯已有家室,不方便抱快斗,就只有佳蓝呢,只见霸气地把快斗公主抱抱在怀里,走到沙发上一起坐下,惊讶道:“快斗,你变成一条鱼后好轻啊!这尾巴好好摸,好漂亮啊~”快斗被摸得涨红了脸,鲛人的尾巴可是很敏感的,只有爱人才可以摸,其他人摸就是耍流氓。


“别摸了!佳蓝,好奇怪…”被摸得带起了哭腔道。


凯分出一缕光检查了快斗的身体,没什么问题,又接到来自世界树的反馈,说:“没事,快斗前辈变成鲛人是这个世界的一点心意,时效只有5天。”


快斗:什么样的心意要好好的把我变成一条鱼,现在去哪都要被抱。


“对了,佳蓝桑,凯这是什么情况?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嗯?啊…放心好了,遥辉,只会持续3天,3天后就会恢复正常呢,这是天才科学家希卡利做的小发明,形态分离枪,可以把光的形态分离出来,一枪一个。”


“希卡利什么时候能升级一下警卫系统,也不会老被偷。”暗耀吐槽道。


正聊着天,重光带着小o和风茉回家了,两小家伙又在吵架,遥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咦?这是大熊猫?!遥辉,凯,我可以抱抱它吗?”佳蓝惊喜道。


“随意。”重光把小o放在蓝快的怀里。


风茉放在遥辉的怀里,风茉委屈巴巴地向遥辉诉苦,“哦~风茉咱不委屈哈,正好今天给小o减肥,凯,暗耀你们记得给小o减一半的食物,后续也不许投喂它零食!还有你,重光!你看它都胖成什么样子了?还往人家女孩子身上放!以为人家是你吗?能承受起它的体重?”遥辉说着说着,突然发起火来,抓起手边的抱枕砸向重光,重光躲都不敢躲一下,默默受着,反正不痛。


这一系列举动把蓝快给吓着了,佳蓝正想摆手说“没事没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小o压住了,怎么扯也扯不出来,快斗也承受了不该承受的重量,压得他痛苦面具,佳蓝最后还是老实地把嘴闭上。


“小o,从人家女孩子身上下来,你也不看看你的体型,连个树都爬不上去,你好意思凶风茉?下来!别让我说第三遍。”遥辉严厉道。


“嘤…”不敢反抗小主人的命令,小o乖巧从快斗身上下来,蓝快瞬间感觉轻松不少。


蓝快:遥辉一看就是一家之主。


蓝快:“哇,这么丰盛?这些都是凯做的?好厉害!”


凯:“嗯,因为遥辉已经七个月了,做饭不方便,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在做饭,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吃辣,我做的都比较清淡,除了这道酸菜鱼,要偏辣些。这是当地的西西洛果汁,味道偏水蜜桃+梨子的混合口味,喝起来对身体很好,尤其是对遥辉这种怀孕的人,有养胎的功效。我们跟优幸在山脚下合种了一亩地,你们若是感兴趣,可以带些回去。”


遥辉好奇地问道:“他们可以回去?”


重光给遥辉解释道:“他们是来自平行宇宙的布鲁顿送过来的,应该有人解决,把布鲁顿解决掉就可以回去了。我们虽然也是布鲁顿带过来的,当时我还没来得及发现它就被送到这了,没人解决它,我们自然回不去,只能等时默呢。”


“哦嘶。”


“呼…好烫!哦一西~凯,你做的好好吃!”蓝快如出一辙的神态,惊喜地说道。


凯:“嘿嘿,你们喜欢就好。”


快斗吃着吃着觉得奇怪,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看了会儿佳蓝,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疑惑得问佳蓝:“佳蓝,你不是吃不了辣吗?而且这么辣还不见你喝水”


佳蓝:“对哦?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吃辣的水平进步了。…咕噜咕噜…好喝~”


快斗:“可我们平常吃得很清淡啊?你哪来的机会锻炼吃辣的水平?”


佳蓝:“哎呀,快斗,别管这么多了,能吃不就行了吗?”


快斗:“行吧。”有点儿怀疑的目光转向佳蓝的肚子上,又看佳蓝吃得好,之前还能抱着他到处走,也许是我的错觉呢?暂时歇了佳蓝怀孕的心思。


饭后,遥辉端着西西洛的果汁放在茶几上,拿着终端摆弄了会儿,然后对蓝快说:“佳蓝,快斗,我们晚上要去江薇宁那里吃火锅,我刚刚已经在群里跟他们说过你们的事呢,到时候直接去就行了,下午你们打算去哪里玩啊?北冥山的温泉蛮多的,有兴趣可以去泡泡。”


佳蓝:“北冥山?好华夏的名字。温泉?好啊,我都好久没泡过温泉呢~”


快斗:“对了,遥辉,你现在身子不方便,应该不适合跟我们去吧?”


优幸带着小点心走进凯遥夫夫的家,对蓝快说道:“没事,我带你们去。听遥辉说你们认识未来的我,就由我来招待你们吧。”


“来,尝尝我的手艺,用当地的特产做出来的新·提拉米苏,焦糖布丁,西西洛柚子特调汽水,么,遥辉怀孕后,不能吃太甜的,容易长胖,凯桑给他从内陆找了材料后,跟我研究了3天做出来的,凯桑由于没有我的特殊能力,被遥辉一阵挑剔,偶尔隔一段时间会给遥辉带一些,你们随便吃吧,给遥辉留一块蛋糕,两个布丁,一杯汽水就够了,他月份大了,那些解解馋够了。”


遥辉:……你可真是我好闺蜜


小o想尝试靠卖萌来分一杯羹,被遥辉一把摁住,衔着危险的笑容,笑眯眯地说:“小o,打~咩~哟~现在吃了一份后,晚上不带你去聚会了。”


“嘤…”小o泄气地靠在沙发上,委屈地任人摆布,抱着快斗的尾巴一阵发泄。


“唔…小o!别舔,好痒…”被小o用倒刺的舌头舔得尾巴一阵发麻发软,鸡皮疙瘩布满了全身,最后软躺在佳蓝的怀里。


佳蓝给看笑了:“哈哈哈…快斗,你现在的样子好想让人狠狠地欺负你。”


快斗没好气地瞪了佳蓝一眼,“想点现实的吧,别做梦了,小心回去我告诉杰诺。”


佳蓝反驳道:“嘁,那我就联合杰诺一起欺负你,略略略”


世界树:现实满足不了,梦里可以啊,我来帮你~


快斗冷不丁地打了个冷颤,总觉得好像被什么给暗算了,又无从得知,只好作罢。


“嘭!”


“嘤!”小o惨痛地叫出了声,放开快斗的尾巴抱住了自己的头,抬头一看,原来是被小主人给打了。


“小o,人家是客人,把你的鱼尾性癖好收一收,丢死人了。”遥辉皮笑肉不笑地捏着拳头。


风茉优雅地落坐在遥辉身旁,对着笨熊一阵嘲笑。


见蓝快被霸气外露的遥辉给吓住了,优幸习以为常地安抚着他们说:“没事,习惯就好,之前我们也不知道小o有这癖好,直到小七才知道它这一癖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对鲛人尾巴很痴迷而已,平常也不见它对鱼有什么兴趣,说真的也是奇怪。”


蓝快:的确挺奇怪…




蓝快:“喔!高科技啊!这是你家吗?优幸,好漂亮啊”


优幸:“嘿嘿,过奖了,走吧,我带你们去泡温泉。闪电,走了!”


路过一片蓝紫色的花海时,优幸小声地提醒道:“嘘,小声点,这一片是醉梦花植物魔兽的地盘,吵醒它们我们就不用去了,就搁这睡一觉吧。”


佳蓝把快斗的鱼尾往上抬了抬,小心翼翼地走过花海,还剩最后一步的时候,佳蓝放松了警惕,鱼尾轻飘飘地洒在花瓣上,醉梦反嘴就是一口,感觉味道还不错,舔了舔又睡着了。


快斗被咬得身子一紧,痛苦面具:555…痛死我了…佳蓝!


佳蓝:嘿嘿…不好意思啊快斗…


等走过一段路后,三人一猫才松了一口气。


佳蓝:“优幸,那植物咬了快斗一口不会有什么事吧?”


优幸:“没什么大事,快斗你放心好了,它们是没有毒的,顶多会做几天…梦而已。”


佳蓝:“嗯?你这个停顿很可疑啊,会做什么样的梦?”


优幸:“我没被咬过,不清楚,倒是见遥辉沾过一点花粉,当时我带他来泡冥泉渊的时候,正好碰着它们醒着,看到遥辉可开心了,当知道遥辉对它们的花粉过敏的时候,一个个都把花粉憋得紧紧的,有一个年龄小的醉梦,喷了一点出来,第二天凯桑说遥辉还在睡懒觉,他倒是挺神清气爽的。”


蓝快:……






冥泉渊


蓝快:“哇,好美啊!”


优幸拿出两粒鱼糖,给了佳蓝一颗,告诉她这是可以变成鲛人的鱼糖。


“噗!”一条金红色的大鱼尾破水而出,上身自带的鲛绡海衣贴身的穿在身上。


“唔…优幸,这温泉还有治疗的作用吗?好舒服啊,刚刚咬的口子都没有呢”快斗抬起他蔚蓝色的大尾巴查看。


“嗯…这里的温泉基本上都有疗愈的作用,在这里泡了对身体很好,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哪怕深中多年的慢性剧毒也会被解掉。至于快斗你被醉梦咬的不能解,它不是毒,做几个梦就没事了。”优幸见快斗听到能解毒立马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连忙打消他的念头。


“哇哈哈哈…快斗,优幸你们怎么都干泡着?快斗,你除了水里能活动,在陆上都得被我抱着呢,还不趁机游几圈?”佳蓝游到对面的朝快斗他们喊道。


快斗无奈地摇了摇头,轻笑着:“这丫头…真是,好久没看到她这么兴奋了。”


优幸摆了摆他浅蓝色的尾巴,“走吧,快斗前辈,别让佳蓝桑等太久了。”


“嗯。”






紫藤小榭(下午4点)


“你们就是楚佳蓝和东马快斗吧,欢迎来到我们的圣诞晚会,我是江薇宁,来自中国-重庆,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右边耍帅的家伙是时默,研究时空的科学家,左边看着儒雅实则话唠的家伙是慕容轩,研究生物学。跟我一样都是重庆人。”江薇宁介绍道。


时默不开心了,吐槽道:“有你这么介绍人的吗?什么叫耍帅,我本身就帅好不好?”


慕容轩:“就是,说时默就算了嘛,干嘛要把我也带上,我这么玉树临风…哎哟哇!江薇宁!”还没等慕容轩介绍完自己,就被江薇宁受不了的连带着时默给推出门了。


蓝快:……


江薇宁:“不好意思,他们确实太闹腾了。嗯?听说你们今天才来这里,还没有作战服是吧。来,我给你们换身圣诞节的装备。”


佳蓝:“那就麻烦你了。”


江薇宁摆摆手:“都是华夏人,不麻烦,顺便来做做我的模特。”有免费的小白兔了~哈哈哈


优幸了然地拍了拍佳蓝的肩,鼓励到:“加油,晚饭见,我去后厨帮忙了。”




…………



“嗯…差不多了,佳蓝你来选吧,化妆品给你放这里了。”江薇宁放下化妆品转身出了试衣室。

佳蓝疲惫地靠在快斗身上,抱怨道:“好累啊,快斗…我穿不动了…”


快斗宠溺地把佳蓝换衣服弄乱的头发重新梳好,又从旁边优幸准备的西西洛果汁递给佳蓝:“来,先喝口水,刚刚试了这么多衣服,准备一会儿穿哪一套?”


“咕噜咕噜…呼!活过来了。不知道哎,薇宁姐选的衣服每一套都穿上好好看,而且穿上身也很舒服,很合身,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唔…头疼,不好选…”佳蓝补充了能量后,纠结得不知该选什么衣服好。


佳蓝眼珠子一转,反过来问快斗:“快斗觉得我穿哪一件合适?”


“额…我觉得都挺好看的,也很合适。你喜欢哪件就穿哪件。”大聪明快斗又把皮球给踢了回去。


佳蓝:……废话,就是不知道选什么才让你来帮我选择的。


眼看快斗靠不住,还得自己出场,‘唉…救命啊…’选衣服不易,佳蓝无奈叹气。


既然是圣诞节,那就选红色,嗯…这件就很不错,上白下红,衣服上还有小雪花点缀,天气这么冷,穿上一双有粉色的缎带长袜,绒面红舞鞋来搭配裙子吧,用红色的毛球皮筋给自己扎了一束侧马尾,最后带了一顶可爱的麋鹿头饰,给自己画了个小小的淡妆。


佳蓝从试衣室里走出来:“快斗,薇宁姐,怎么样,好看吗?”


快斗和江薇宁抬头一看,眼前一亮,同声道:“佳蓝,很好看呢,这件穿上就是个小仙女~”


佳蓝难得被夸得害羞起来:“哎呀,你们说得也太夸张了吧,谢谢~”


快斗:“哟~佳蓝,稀奇鸭,你竟然还会害羞?”


佳蓝:“快斗!什么意思啊你,我好歹也是个女孩子,怎么就不会害羞了!”


快斗双手合十,哀求道:“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吗,对不起嘛,求求小仙女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佳蓝摆摆手:“好吧好吧,本仙女就不跟你计较。”


佳蓝转头又对江薇宁说道:“薇宁姐,快斗不用换衣服吗?”


江薇宁正含笑地看着搭档组的互动,忽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擦了擦自己的嘴角,道:“快斗不用换衣服,他身上的鲛绡海衣是可以直接变,嗯…快斗想象一下这件衣服怎么样?”江薇宁,拿出话本,飞快地速写了一张卫衣出来。


快斗闭上眼,想象了一下卫衣的样子。


“嘭!”一件新出炉的卫衣就变出来了。


佳蓝:“快斗,你也不错嘛,很帅哦!”


快斗:“这还用你说。好了,别贫了,快来抱我,聚会要开始了。”


江薇宁:这两位有点儿好磕…可惜了,竟然都有对象。


“哟,佳蓝,你终于从暴力女手中逃出来啦,恭喜啊,虽然她人不怎么样,衣服做的是真的好,你穿的这一身很好看呢。”这是损友一号时默。


“对啊,佳蓝,很适合你啊,嗯?你还画了妆吗?很好看呢。宁她终于把压箱底的东西都拿出来了。”损友二号慕容轩。


江薇宁脑门上布满了#,快步走到他们面前就是一拳一个,“你们真是够了!”看到他们痛苦地抱头痛哭心里瞬间舒坦了。


转身招待蓝快,“佳蓝,别在那干站着呢,快来坐,把快斗放在优幸旁边就可以了,你跟我们坐一块,让你们俩都感受下祖国的怀抱。”


慕容轩介绍了下鸳鸯锅和全辣锅,“这边是用中药材做的微辣汤底,那边是番茄汤底,还有这是重庆人特辣的汤底,不能吃辣的话,千万别轻易尝试。”


爱作死的佳蓝会听吗?


佳蓝:“那个…能给我先尝尝重庆的辣锅吗?”


快斗:“别,别给她吃,她吃不了辣!”


佳蓝:“中午我都能吃辣的,没事的”


慕容轩狐疑地看着佳蓝,再次提醒道:“佳蓝,我们这是特辣,你确定你能行?”


快斗崩溃道:“佳蓝,我求你呢,别作死!”


江薇宁端来白开水,“给她涮涮再吃吧,你要吃什么?”


“毛肚,谢谢。”快斗生无可恋地遮住脸。


江薇宁拿着干净的筷子涮好毛肚后,喂给佳蓝,慕容轩很有眼色的先接过快斗,站在一旁,时默已经准备好了超大杯西西洛柚子水。


“呼…好烫好烫…好吃……辣辣辣!水水水!好辣…咕噜咕噜…”佳蓝一口气干掉了3/4的西西洛柚子汽水。


快斗:……我就知道


重庆三人组:……还好有先见之明


快斗:“慕容,薇宁,时默,佳蓝这丫头,麻烦你们照顾了。”


慕容轩:“客气了,都是一家人。”


落坐后,快斗想起什么,疑惑问优幸:“祖国的怀抱是什么意思?”


优幸给他解释道:“嘿嘿,意思就是说,各个国家讲各个国家的语言,但由于我们这里桌子都不够大,位子也不够,所以在都经过我们的同意后,各国人跟自己国家的人做,正好也巩固一下自己的国话,在这里跟中国人待久了,不然到时候回家了,自己家的话都不会说了,容易引起社会上的人怀疑。”


快斗:“哦,那你们都在这待多久了?”


优幸:“我在这待了1年零七个月了。”


遥辉:“我和凯在这里待了7个月零7天。”


七濑陆:“我是七濑陆,叫我陆陆就可以了,我待了两年5个月。”


月岛良:“我叫月岛良,跟优幸是一个时空的,跟他一样1年零七个月。”


齐乐:“我是巴巴尔星人,叫齐乐,跟江薇宁一起来的,两年7个月。”


快斗:“唉?你这名字很华夏啊。为什么不去那桌呢?”


齐乐:“红凯也很华夏啊,你怎么不说他?”


红凯正吃着火锅,突然被cue:“我是遥辉的人,当然跟着遥辉咯。”指着被重光暗耀围着伺候的遥辉。


齐乐:“……刚才我就想问呢,为什么会有三个红凯?”


快斗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缓缓地举起了手:“不好意思,我们当时没有看清,就用希卡利发明的枪给了凯两枪。”


齐乐:“希卡利?他发明又被盗了?什么时候装个防火墙吧,我们吃瓜群众都麻了。”


快斗:“……那我和佳蓝回去后跟希卡利反馈一下。”


七濑陆好奇地问道:“你们能回去?那我们岂不是也…”


重光:“我们不能,他们是来自于平行宇宙的,布鲁顿有人收拾,我们还得等时默。”


“好吧…嗷!阿默,你干嘛打我”转头气鼓鼓地怒视着敲他头的罪魁祸首。


时默捏着七濑陆的婴儿脸道:“陆陆,你敢嫌弃我?我已经修炼得够快了好吧,再说了,你回去了还能像现在又跑又跳的吗?…对不起”惊觉失言,干巴巴地道了歉。


小天使七濑陆摇了摇头,开朗道:“没关系,现在我已经满足了,能过个正常人的生活,我总要面对我的病,躲不了的。”


“我很感激这个世界,让我拥有了自由的人生。阿默,你也别急,我们大家都会等你的。”七濑陆的眼里充满了光。


优幸见快斗疑惑,小声地说道:“陆陆有呼吸道疾病,这个世界能让他短暂恢复健康。”


快斗惊讶地看着这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不敢相信天使一般的人会有这不幸的事。


隔壁桌的佳蓝也同样惊讶,简铭坚定地说道:“我会尽全力治好他的。我是简铭,是一名呼吸道科医生。”


沈丞:“沈丞,影帝,我在教陆陆如何做演员。”


郝云:“郝云,歌后,陆陆的歌声很美,我在教他唱歌,配音。”


佳蓝:哇,这是打算把陆陆培养成全能偶像啊。配音我也想学~


佳蓝:“配音?云姐,能教教我如何变男声吗?我好感兴趣的~”


郝云:“那佳蓝你听好了,首先我们女生伪男声的话,一定要把声音往下压,先从女声往下压,跟我一起发哈!哈。哈。。哈。。。哈…”

佳蓝:“哈!哈。哈。。哈。。。哈…”


郝云拉着佳蓝的手抚上胸的位置:“哈……哈……哈…………一直往下压压到这个胸腔共鸣,我们可以发一个v字,vvvv,把后口腔打开一点,唉”


佳蓝这时的声音有点粗了:“哈…哈…哈……后口腔打开,后口腔打开…”


郝云指导着:“我们这样子我们要用力往下压,可以带点小气泡,啊额额额…往下压的时候往后口腔走后口腔走额额额~”


佳蓝已经有一些改变了:“额额额~往下…往下压…”


郝云:这姑娘很有天赋嘛


郝云继续教学:“然后我们再结合在一起啊啊你打不过我也救不了他”


佳蓝天赋异禀,很自然地讲了出来,操着她那磁性的嗓音:“啊…啊…你打不过我也救不了他。云姐,我学得怎么样?”


郝云拍了拍手鼓励道:“小姑娘很有天赋,完美。跟陆陆比还要厉害一点,当年陆陆学女声都破音了。”


陆陆刚好来到云姐身后,听到后不开心了:“云姐,我听见了。很过分耶,明明是中国话太难了。”


郝云看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七濑陆:“哦?那你还记得来做什么吗?”


呆萌的陆陆愣住了,歪头想到:对哦,我来干什么来着?


日本一桌:……陆陆啊,你是去吓人的啊,咋就把自己暴露了?


齐乐看着满桌的饮料,酒。从中拿出了一个干净的杯子,又从优幸手里拿过来一个新鲜的柠檬,带着塑料手套,把柠檬汁挤进杯子里,“凯,把你手边的橘子递一个给我,我给陆陆调个味。”


凯拿起手边的橘子:“可这是酸的啊”


齐乐:“酸的?正好,让陆陆长长记性,免得以后总让人骗。”


其他人:……其实你是黑粉吧,柠檬就够酸了,又来个酸橘子,陆陆到时候被酸哭了,你哄啊!


快斗被这操作惊呆了:现在都玩这么狠的吗?


陆陆刚在隔壁桌被投喂了一块很甜的蛋糕,回来后被塞了个特调的饮料后,瞬间想起他去干什么来着呢,看着这浓浓的橘黄色饮料,肉眼可见的柠檬籽和橘子果肉,闻着就冲人脑门的酸爽,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齐乐,企图萌混过关,结果被齐乐严词拒绝。看着桌上一堆对他同情的眼神,陆陆深吸一口气,眼睛一闭,蒙了上去。


陆陆:呕…


七濑陆被酸得神清气爽,面目狰狞,呲牙咧嘴,表情包大户


吃瓜群众:好惨啊…录下来录下来,这表情包真不错!~


陆陆:你们还有没有心呢?竟拍我黑历史!!!


陆陆委屈,陆陆被酸得说不出话…


最后还是快斗看不太过去,给他递了呗水缓解缓解。


陆陆感动地抱住快斗:“还是快斗君最好,你们这群坏蛋,遥辉也被你们带坏了,呜呜呜…快斗君,今晚来我家睡呗”


快斗:“啊?”


众人:这…的确是个问题,本身用来招待人的月韵阁现在在装修,这两位晚上在哪住就不知道了,佳蓝可以在江薇云这里住下,虽然没有多余的客房,女孩子可以睡在一起的,快斗该去哪里睡?


齐乐忽然转头问时默:“阿默,你能看出来他们俩什么时候回家吗?”


时默听后,放下手中的碗筷,用纸巾擦干净嘴上的油,然后认真地盯着离他最近的佳蓝猛看,发动异能的时默双眼呈现出宇宙的颜色。


佳蓝被看得一头雾水,磕巴道:“怎,怎么了?我脸上蘸着油了?”


片刻后,时默收回目光,做了会儿眼保健操,结果这一动作让佳蓝误会了。


佳蓝抚摸着脸:“什么意思啊?我吃火锅吃毁容了?”


“噗…”


一句话一出,逗笑所有人,让佳蓝误会的罪魁祸首跟她解释道:“哈哈哈…不是…是…是我发动时空异能的时候周围必须保持安静,我好集中注意力。”


顿了顿,“你们会在这里待三天两夜,大概第三天晚上7点就可以回去了。”


佳蓝:“异能?好厉害哦,你们是来了这里才有的吗?我跟快斗也能拥有吗?”


凯这时接话道:“不能,由于你们只是暂时待在这里,所以没有。”


快斗:“那我为什么会变成人鱼啊?”


凯:“额…世界树表示挺喜欢你的,至于为什么会把你变成鲛人嘛…你们是不是来的时候说错话了?”


佳蓝:“说错话?没有啊,没说什么话啊。”


快斗:“哦!佳蓝,是不是你的那一句啊?”


佳蓝:“哪一句?”


“就是那个yu…嘶!”快斗正说着,忽然尾巴感到一阵刺痛,像是有人用针在扎一样。


佳蓝:“哦,猿人啊”


快斗痛苦地拉着佳蓝的手,“别,别说了,尾巴…好痛…”


看着搭档如此难受的样子,想到个方法来缓解一下搭档的注意力。


用郝云刚刚教的伪男音在搭档的耳朵里这样说着:“快斗,那你的尾巴离我近一些,我给你好好地吹一下~”


快斗受不了地捂着耳朵远离佳蓝,呆呆地看着她,那样磁性地声音竟然是从她口中发出来的,尾巴也不痛了,就是全身被苏得发麻发软。


佳蓝变回原声道:“嘿嘿……怎么样?这方法不错吧,还疼吗?”


“不…不疼了…”快斗转头掩着脸上泛起的红晕。


“咔嚓!”


快斗不敢置信地看着刚才还邀他去他家住的七濑陆,这才多久就把他囧样给拍下来了。


陆陆:“嘿嘿,快斗君刚刚的样子很好看啊,给你拍下来,到时候我会把照片给佳蓝,回家你们可以纪念纪念。”原来欺负人这么好玩。


快斗:给佳蓝?陆陆,你小天使形象崩了啊…





晚上,七濑陆给快斗介绍了浴池的特殊功能就走了。


“终于可以好好洗个澡呢~呼…舒服…”





与此同时,佳蓝已经洗完澡乖乖先上了床,是薇宁给她的一件蓝紫色既性感又甜美风格的睡衣裙,上面还有着小花做为点缀。

“佳蓝,你困了的话就先睡吧,我再整理些资料就来陪你。”

“好的。”




虽然早点睡觉对身体好,但现在才九点过,还早着呢,这么早睡觉是不可能的,拿着薇宁交给她的平板用它拍起了美照。


“嗯,这是什么?煎鱼之前应该如何更好地清理鱼?请认真作答。”佳蓝看着平板里的鱼,想退出又退不了,想重启又没有反应,想随便给它敷衍一句,却被平板威胁把她拍出来的美照变成丑照,等她回去就把放在她的那个宇宙的所有平台上循环播放。


佳蓝看了能忍吗?


佳蓝:敢发我丑照?看我拿你的鱼撒气!


(快斗:我谢谢你,好搭档,洗澡的时候可把我害惨了QAQ)


佳蓝:“嘿嘿,我不客气了~”


“首先,先放在水里冲洗表面…”


………………………






水煮鱼请移步微博:与lof同名







…………………



“快斗君?快斗君?醒醒,你再怎么困也别在浴池里睡啊?会着凉的。”七濑陆无奈地拍着快斗说着。


“唉,得亏我在这锻炼了两年,不然还抱不起你…咦?快斗君怎么这么轻啊?也没听说变鲛人体重会变轻啊?奇怪。”七濑陆见叫不醒他,便直接轻松拦腰抱起快斗,尽职尽责地帮他擦干水分,抱着快斗来到给他准备的房间里轻柔地把他放下,盖好被子。


“快斗君,晚安~”


“最后一步,煎鱼~~”让你发我丑照,哼哼~


TBC.

1.配音在抖音上找的

2.@阿江 来收货


评论(1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