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君🍉吖~呱

佛系更新,挑食的杂食党,不自信,酷爱生子

第五章

  清晨

凯遥刚吃完早饭,杰克他们打来视频电话。

电子化中…

杰克:哟,凯,遥辉,早上好啊~你们的房子设计图已经做好了。

凯遥:这么快?

麦洛:当然了,我们可是很厉害的,给你们看看模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尽管提。

凯遥:哇…好漂亮…

杰克:昨天卡塔尔已经联系我们呢,他的琉璃做外形,内里某些装饰交给他,墙壁就给你们用黄色蓝色绿色的暖色调,家具你们可以去光网上看看外形,想要哪一种我们给你做,等房子建好了把时默那小子拉过来做杂物。

遥辉:杂物?

麦克:就是一个空间穿越的一个阵法,会给你装上地图的,点一下就给你传送过去,要是想去串门,用你的终端链接法阵,点一下好友就可以了。

凯遥:好厉害!

麦克:唉呀,这都是小场面。

遥辉:对了,山顶上那个小池塘能扩大些吗?阳台地板弄成琉璃做的。嗯…暂时没有呢。

麦洛:好的,根据以往你们世界的反馈,给你们加了个地下室,院子里建一个单独的小木屋,到时候做什么就看你们的了。

凯遥:谢谢。

  

  

登入光网

欢迎您进入光网

哦嘶超人:让我看看,凯桑在哪里?

现出好友列表,嗯?超市?凯桑去那干什么?


哦嘶超人:………

叹了一口气,把陷入汽水堆的凯桑捞出来,把他怀里的一大部分汽水放回去,留了两瓶汽水解馋。

花费:1000星币

嘶……好贵…越澜谷主看我们初来乍到,各送了5000星币,这两天花费了不少,我还好,4350星币,一看凯桑的资产,嘶……两眼一黑,凯桑啊!!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在这两天花了这么多钱的?!!就剩下1950星币呢???刚刚两瓶汽水就直接花了1000,什么汽水卖这么贵啊?嗯?限定版季节风味汽水?凯桑,我是知道你很喜欢汽水没错,但我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汽水…

你到底花了些什么啊?炒面,汽水,各种小吃…嗯?一张牛皮卷轴,就花了2000?还说可以找到传说中的龙?凯桑,咱能不能以后买东西的时候看下价格,不然这么下去我们都得吃土。。。

哦嘶超人:凯桑,你买那张卷轴干什么?找龙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用啊?

弹珠汽水:啊,那个啊,听那个商人说,那条龙附近的金丝蚕,它吐出来的丝做出来的衣服很暖和,还能防御刀枪不入,正好可以秋冬季的时候给你们御寒。

遥辉听后,感觉到本体都要烧起来了,虚拟体到没有任何反应。凯桑…你真是太犯规了。。

  

  

家具店

哦嘶超人:凯桑,你看这个懒人沙发放在阳台应该很好看吧!

弹珠汽水:嗯,你决定就好。

哦嘶超人:这个baxter大象耳朵沙发摆在客厅感觉好温馨,该配一个什么样的茶几呢?

弹珠汽水:那种长方形黑白配的茶几怎么样?

哦嘶超人:嗯…感觉跟我们的家不太搭。哎?呐呐,你觉得那种木头做的三角桌怎么样?

弹珠汽水:嗯,都听你的。那个小推车,小冰箱也安排一个。

凯指着旁边的家具好物店,放弹珠汽水肯定很棒~

  

………………

哦嘶超人:我把图片发给杰克他们呢,接下去要去竞技场逛逛吗?

遥辉两眼放光地看着凯,被自家狗狗萌到的凯伸手rua了下头,宠溺地说道。

弹珠汽水:好,我们去看看。

  

竞技场规则说明:

赛制:3个月一刷新,3个月后榜一得10万星币,12个月榜一得100万星币,榜二50万星币,榜三30万星币,前三名可带一人一起进入星渊秘境。(若一年榜一都是一个人可得1000万星币)

凡星(0)——新星(2250)——首席之星(3350)——史诗之星(4350)——钻石之星(5450)——荣耀之星(7500)——殿堂之星(9000)

1v1决斗,获胜得50积分,连胜可叠加

10积分,以此类推。

2v2决斗,获胜双方得30积分,假如获胜的其中一位得了本次比赛的mvp加10积分,个人连胜可再次叠加10积分,以此类推。

3v1娱乐赛,可挑战前一个高段位的人,若挑战成功被挑战者不扣积分,挑战者三人共享100积分,期中mvp享有多一点积分,个人连胜叠加,以此类推。反之,挑战失败,积分倒扣10积分,被挑战者加10积分。

比赛场景为随机制,手腕上戴着标着血条的腕带,当血条腕带清0,比赛结束。

  

比赛现场

哦嘶超人:好厉害,看得我也想上去打一场,可惜我现在只会团个小火球,点个灯什么的…

凯注意到遥辉有些失落的情绪,揉了揉他的头,虽然是虚拟的,手感却一如既往的好。

弹珠汽水:乖,在这等我一会儿,我替你上去打一场,回来后陪你修炼。

哦嘶超人:哦嘶?凯桑,干巴爹呀!

  

弹珠汽水vs就喜欢欺负菜鸟(9连胜)

迷雾森林

(蒙虎)就喜欢欺负菜鸟:嗯?新用户?看他这不熟练的样子,看样子第一次上,是个新手啊,哈哈…菜鸟,让爷爷我来教教你怎么打决斗!

蒙虎一个闪身进入迷雾中,手段敏捷地来到凯的后方,准备伺机偷袭。

凯看似悠闲地在森林里闲逛,其实一直默默地关注对手的位置。

他怎么也不掩盖下气息?不是都9连胜了吗?声音还这么大,生怕我不知道他要来偷袭似的。凯无奈地搓了个小光团捏在手里。

十连胜,爷爷我来了!

蒙虎变成兽人形态——虎,自信一扑袭向看似毫无防备的凯的手腕带,结果被凯闪身躲掉,一个后空翻将蒙虎砸在地里,见他把戴着血条的手拿上来,直接一个小光团扔了过去,轻松拿下比赛。

弹珠汽水胜!

???卧槽,爷爷我还没发出应有的实力来就…就输了?蒙虎不敢置信地想着。

就喜欢欺负菜鸟:我不服,咱们再来一次!

就喜欢欺负菜鸟向弹珠汽水发起挑战!

弹珠汽水胜!

就喜欢欺负菜鸟向弹珠汽水发起挑战!

……………×10

弹珠汽水胜!

蒙虎跪趴在地,…之前还以为是扮猪吃老虎,结果发现他对场景十分不熟悉,为此打消了这念头,为什么…明明是个新手,却这么厉害…5555…

一只手伸在他面前,蒙虎抬头一看,是凯。

弹珠汽水:承让。

将蒙虎拉起身后,正准备回身去找遥辉。耽误这么久了,遥辉应该等急了吧。然而却被蒙虎抱住了身体。

就喜欢欺负菜鸟:大神,把我收了吧,我很乖的~(布灵布灵的眼神)

弹珠汽水:-_-||…请放开我,被我媳妇看到了不好!

就喜欢欺负菜鸟(迅速放手):好的,哥,我们能加个好友吗?

弹珠汽水:…好。

  

  

台下

遥辉看着凯漂亮的身法,渐渐变成了小迷弟:凯桑,好帅!

海:咦?这是谁啊?身手好棒,以前没见过啊?

我是姐姐的腿部挂件:不认识耶,应该是新人吧,这身手都能和荣耀殿堂级别的比呢~好帅啊~

………

我最帅:这个人怎么老逮着弹珠汽水欺负啊?而且还没打过人家,笑死人了hhh…

星声:对啊,还白送人家11连胜…

绯的纽扣:哇塞!这个人好帅啊!不知道他有没有男/女朋友,没有的话我能不能捷足先登呢?

驯兽师真恶心(指着遥辉):你想得到挺美的,这么帅的小哥哥肯定已经有伴了,我刚刚看到他是从旁边那个小哥哥身边走出去的。

绯的纽扣:那可不一定啊,凡是也要往好处想,说不定人家是兄弟呢,更何况两人长得这么像。

遥辉听着一旁的人看到凯的精彩表现,纷纷开始夸赞,心里也犹衷地为凯感到高兴,当听到他跟凯长得很像,想让凯做别人老公的时候,心里瞬间就不舒服了,我…真的能配上这么优秀的凯吗?遥辉低下头眼里满是阴霾,渐渐地握紧了拳头。

弹珠汽水:遥辉!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啊,虚拟世界就这点不好,没办法实时检查身体情况。

凯像一束光一样把沉浸在黑暗世界的遥辉给拉了回来,耳边听着凯的念叨声,愣了会儿神,如梦方醒,我干嘛要在乎人家的话语,明明凯桑就在身边,他们得不到是他们的事,中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走自己的路,那就让他们酸去吧,反正现在的凯桑是我一个人的,果然啊,这么快就喜欢上凯桑了吗?明明才真正认识两天…

弹珠汽水:遥辉?说句话啊…别不理我啊…

哦嘶超人:凯桑,我没事儿,只是突然发现…

遥辉停住话语,笑了笑,下了线。

弹珠汽水:嗯?嗯!突然发现什么?遥辉?…

现实

啊啊啊!!!我要是就这么直接告白会不会不太好啊?毕竟才相处两天,还是再过几天再说吧,再仔细确定一下我对凯桑的感情,还有这个意料之外的孩子。

遥辉抱着小滚滚,埋在它的毛里,一只手缓缓落在肚子上。

凯下线后,就见遥辉抱着小滚滚状似难受地抚摸着肚子。

“遥辉!果然还是身体不舒服吗?乖,小熊猫先放一边,让我看看。”凯着急地把小滚滚从遥辉怀里抽出,问道。

凯伸手放在遥辉的小腹上,用光给他做个检查,整个人围绕着遥辉。

遥辉被凯身上特有的光明气息袭脸,又感觉到凯的手在他的小腹上游移,瞬间脸爆红!抓住凯的手,紧张得都破了音,阻止道:“凯!凯桑!别…别摸了,我,我真的没事!孩子也没有问题。”

“真的?”

“嗯嗯嗯!”遥辉通红的脸对他点头着。

凯确定好遥辉的身体没有大碍后,收回了手,却没有放过遥辉,手环在他的腰上,认真地对他说:

“遥辉,以后身体不舒服了,一定一定要跟我说,知道吗?毕竟,我也不是时时刻刻能在你身边的。还有,不期望你现在回答我,等你以后想好了再回答我也不迟。”

凯顿了一下,认真地注视着遥辉的眼睛说道:“遥辉,我喜欢你。”

…………

纳尼纳尼!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我没听错吧?凯刚刚说…喜欢我?原来我不是单相思啊…真好~

遥辉稍微降下温度的脸又返了上来,感觉到腰间的手要松开时,做了一个大胆的做法,拉过凯的领口,对着他的唇闭上眼直接莽了上去。

凯得到回复后,稍微有点儿惊讶后,也不墨迹,送上来的美食不吃白不吃。

  

  

晚上

遥辉抱着小滚滚躺在床上思索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好奇地问凯,为什么这么快就会喜欢他?

“因为有一个不顾自身安全,也要穿梭时空的傻瓜也要来到我的世界找我,就为了一句承诺。”

凯捧起遥辉的脸,宠溺的眼神似乎要把遥辉溺死。

“在世界树的第一次相遇并不是我的第一次跟你见面,我嘛,你以后就知道了。”

  

  

“呐,凯,小滚滚我们该起一个什么名字好呢?老叫小滚滚以后见到它同族了容易弄混。”

“小o,它的名字叫小o。”

  TBC

  借用一下哈利波特的赛制,战斗场景不会写,有点儿水。

  这里是阿瞳,有建议的可以提,虽然更得很慢,但不会弃坑的。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